close

image

位於捷運中山站,赤峰街上的一家餐廳,

店的外牆有多很多可愛的圖騰,我就是被這些圖騰給吸引進來的,

有早午餐及下午茶,還有晚餐,

餐點非常多樣,應有盡有。

菜單部分

價位落在100-300之間中等價位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室內裝潢

店內有一樓跟二樓,店內的佈置也很溫馨,

有乾燥花就是加分,二樓的部分,

屋頂挑高,空間不會有壓迫感,坐起來非常舒適。

image

餐點部分

這次點的是B套餐含麵包+湯+飲料+蛋糕=148(超划算的啦!!)

image

這家店也有提供素食者能吃的餐點

這是另外單點的沙拉,超大份,裡面滿滿的水果

image

我點的是辣味茄汁蔬食義大利麵,小辣,味道也非常好,茄汁味再重一點會更好~

image

吃完了主餐來到飲料的部分,水果茶超大一壺,也有滿滿的水果,喝起來非常解膩

image

蛋糕我點的是提拉米蘇,1~10分,我會給9分,大推超好吃!!!!

image

 

現在還有一個新活動:

google打卡5星+留言

就贈送R9特製冰淇淋一份

這個冰淇淋也很好吃,OREO口味,吃起來真的有戀愛的感覺

image

店的位置

從店內二樓看出去就是中山地下街R9出口,

所以店名才會叫R9?!(我猜的

image

R9 Café

地址: 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

營業時間:周二~周日11:00~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周一公休

電話: 02 2559 3159

菜單: facebook.co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