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邊推薦大家三個我自己常用的APP

可以利用通勤、無聊時間來聽聽英文故事

增加自我,充實自己!!

Podcast

推薦指數:     

image

 

Podcast 主要是透過網路來收聽網路廣播節目、電子書等「有聲」類型的媒體管道,沒有網路的話也不需要擔心,可預先下載好。

日前許多歌手、主持人紛紛開設了自己的 Podcast 節目,Podcast 的討論聲量也愈來愈高。

Apple Podcast 為  iOS 系統中內建 App(不支援Android)

Podcast 由來是結合了蘋果旗下產品「iPod」和「broadcast」所產生的混合詞。

此款為免費的內建 App

Voice Tube

推薦指數:     

image

VoiceTube是一個跨平台(支援Android與iPhone)的線上看影片學英語的APP ,可藉由電影、音樂等生活影片 讓你聽懂英語、說好英文!

此款是我最愛用的,影片的部分它有幫大家分類初級、中級、中高級

大家可以藉此知道自我程度到哪裡,

底下有一個挑戰的部分,每日都會更新,而主持人也都不太一樣,

內容主要尤英文為主,中文為輔的方式來教學,所以聽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吃力。

而複習的部分,可藉由影片來儲存自己不會的單字,相當實用。

最重要的事,每天都有一句口說挑戰,可以聽聽大家都如何唸英語。

image

TED

推薦指數:     

image

TED這三個字母分別代表的是科技、設計、娛樂(Technology, Design, Entertainment)。

相信這也是大家最悉知的。

TED演講(TED Talks)的主題並不僅僅局限於技術、娛樂和設計,

還包括:科學、教育、發展、文化、商業、藝術、環保等話題

TED Talks最吸引我的點是,議題都很好,就算聽不太懂英文也可以看中文字幕來省思

大部份影片為全英,所以對於初學者來說會相對吃力。


以上就是我的推薦

最後祝大家學習順利

arrow
arrow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