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跟我一樣在菲律賓轉機,等待時間很長,

到底該不該出境呢?

我會回答:YES!!

為什麼呢,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自身的故事~~

 

當我在訂機票時,就已經知道自己要在菲律賓轉機11.5小時,

這時間真的相當的長,

所以上網做了一些功課,

當時有(三個想法)

1.待在機場的候機室

想要連wifi是可以的,

但是上網有時間限制

費用: FOR FREE

2.到機場內的SPA&過境膠囊旅館休息

費用:需付費

image

3.到市區走訪,看看菲律賓的地理、人文風情

費用:簽證費( NTD 1200 )+交通費( PESO 600/人→包計程車費用 )

  電子簽證 紙本簽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適用對象 短期旅遊或停留期間少於30 停留期間少於59天內
年齡需求 15歲以上 沒有限制
有效期限   入境至菲律賓起算30 入境至菲律賓起算59
費用 TWD 1,100 TWD 1,200
申請時間

送出申請後1-3小時內,最慢3天內核發

2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
申請方式 網路線上申請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

 

 


當天到了馬尼拉機場,需轉機的人都被帶到候機室,

也因如此,我遇到一對母女(有緣人)

剛好她們也是跟我一樣的情況,要候機11.5HR再飛往澳洲,

於是我們就一起相約到菲律賓市區走跳,

我們選擇在機場外搭乘計程車,

價位雖然比較貴,但無需浪費時間等候公車,

一開始我們怕司機會亂喊價,

所以請司機跳錶,

但後來發現我們錯了,

馬尼拉的交通真的是超塞!!!!!(不誇張,怎麼開怎麼塞

還沒到達第一個景點,錶就已經跳到五百多(快六百)披索,

趕快跟司機說可不可以該改已包車方式,(還特地寫在紙上以防溝通有誤)

好險司機非常善良,又遇到 (善心人) XD

帶著我們玩一天,也平安的把我們送回機場。

image

我們去了四個景點:

機場 à馬尼拉大教堂 ManilaCathedral à聖地牙哥堡 Fort Santiago

à海岸及露天樂園 (sm shopping旁邊) àSM shopping mallà馬尼拉機場


image

image

image

剛好遇到別人再舉辦婚禮呢


image

image


image

image

image


結論:

這次的轉機經驗,非常難忘,多花一點錢,辦個簽證,到機場再換一點披索,

就可以在菲律賓走跳,利用轉機時間,多玩一個國家,(小資女孩一日遊)

有問題歡迎底下留言

arrow
arrow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